Richart台新帳戶不能綁定銀行快付 - 活動專區 - 歐付寶討論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2152|回覆: 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Richart台新帳戶不能綁定銀行快付

[複製連結]
1012288
發表於 2017-2-3 13:42:1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Richart台新帳戶不能綁定銀行快付,只能綁定我另外兩個台新帳戶,感覺頗不方便。
另外兩個台新帳戶沒多少現金在裡頭,如果結帳時不夠錢該怎麼支付?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7-2-3 13:56:27 | 只看該作者
您好,銀行快付綁定步驟請您先參閱該連結說明: https://www.allpay.com.tw/Announ ... nouncement?nID=1621

以下兩點限制,需請您確認是否都符合:
●帳戶類型限制:綁定僅限台新銀行臨櫃申請的新台幣活期存款帳戶
(雲端帳戶、數位產品、優利活期、無摺活儲、無摺活期等活期性存款帳戶無法使用。)

●帳戶綁定限制:台新銀行帳戶連結扣款服務係採實名認證制,綁定的歐付寶會員姓名與身分證字號,須與台新銀行所申辦的帳戶資料一致。

若您欲使用銀行快付消費結帳,綁定的台新銀行帳戶餘額"必須"等於或是大於結帳金額,餘額小於結帳金額即無法使用,謝謝~!
1392320
發表於 2017-2-3 14:13:38 | 只看該作者
餘額不夠就只能在台新帳戶存更多錢進去了,或是你用存在歐付寶帳戶的餘額來結帳,又或是綁定的信用卡結帳,三種付款方式選擇一種結帳吧,三種方式不能混搭哦。
至於能不能當場用現金補差額,這你可以跟店家商量看看是否接受,但是金額不大的話店家大概會建議你乾脆直接現金付清吧XD?

萊爾富、OK、美廉社都可以免手續費把現金儲值到歐付寶帳戶唷。

GMT+8, 2024-4-25 21:22 , Processed in 0.05956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