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代碼改的非常難用,客服沒人 - 建議專區 - 歐付寶討論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2177|回覆: 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超商代碼改的非常難用,客服沒人

[複製連結]
1065187
發表於 2016-10-8 18:26:4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以前可以手機或電腦直接填好資料,代碼就出來,
現在多了個一址付,還要填半天,再點連結,再填,浪費時間
而且客服都沒人接的,一直打不通,寫信,線上詢問都沒人回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6-10-11 09:07:14 | 只看該作者
您好,因您在發表此帖文章之前曾做過相同問題的線上回報,因此於此帖進行回覆時臆測您可能最在意的部分使用了紅色文字,希望以下回答有幫助到您~!

因應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之規範,歐付寶已於10/7開始全面實施交易時,買、賣雙方都需實名制需於付款頁面選擇登入/註冊以便完成交易,故無法由賣家您自行取超商代碼與ATM帳號給消費者。

經查詢已確認您有加簽綠界,因此您可以登入綠界官網使用快速取號功能: https://www.ecpay.com.tw/
(登入帳密與您原歐付寶帳密相同,於官網選擇【我要收款>產生超商代碼、產生ATM帳號】,非會員買家一樣可以付款)


歐付寶仍提供超商代碼、ATM的收款方式,但不能由賣家自行產生【超商代碼】、【ATM虛擬帳號】提供給買家,僅能由買家至您的收款系統(收款連結、一址付)自行取號得以完成繳費。
因此買家若沒有歐付寶的帳號就無法取得【超商代碼】、【ATM虛擬帳號】繳費,買賣雙方皆是會員使交易更多一層保障。
建議您可登入歐付寶官方網頁,點選【我要收款】,使用「建立收款連結」、「新增一址付」,讓買家選擇付款方式自行取得【超商代碼】、【ATM虛擬帳號】來繳費。

●一址付:使用比較傾向個人賣場的經營類型。您可以在連結當中設定、透露給買家完整的訊息,例如運費、多款商品的數量與介紹以及豐富的商品照片給買家參考,也可以設定銷售時間…等。
大多使用在您已有個人部落格或商場…等足以曝光的平台,針對不特定多數人的販售模式。
請參考詳細的圖文教學=>如何建立一址付:
https://www.allpay.com.tw/Service/recev_qp_intro

●建立收款連結:大部分用在於買賣雙方已經議價完成後的最後付款步驟,或是針對已知的特定人,賣家可以快速產生付款的連結後提供給特定買家進行繳費。
在產生收款連結後還可以點擊右下角「直接寄送電子郵件」將收款連結寄送給對方。
請參考詳細的圖文教學=>建立收款連結教學:
https://www.allpay.com.tw/Service/recev_rcv_intro







GMT+8, 2024-4-20 16:38 , Processed in 0.06356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