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帳號管理】其他常見問題 - 客服中心 - 歐付寶討論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4441|回覆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帳號管理] 【帳號管理】其他常見問題

[複製連結]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8-6-5 13:58:02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Q1.  為何沒有收到歐付寶E-MAIL相關通知信?
1.可能您的Email收信端誤將通知信當作垃圾郵件導入"垃圾信件匣"中或是您不小心把信件列為"擋信名單"了。建議先查看垃圾信件夾,或是關閉垃圾信剋星功能。
2.請檢查是否曾自設信件資料夾以及分信規則,通知信依照分信規則進到特定資料夾中未被發現。
解決方案:請檢查自設之郵件資料夾以及分信規則,確認是否此一情形並調整您的設定。
3.郵件可能被延遲了,通常多數郵件會在幾分鐘之內傳送,但有時也因為繁重的網際網路交通問題而延遲了,請您再等待一陣子。(僅在很少的情況下,延遲會持續數個小時或者更長的時間。)
4.請您確認信箱是否已超出使用容量, 暫時將信箱改為其他的電子郵件帳號。
如果您試過以上方式都無法改善,建議您更換您在歐付寶官網上的聯絡信箱。修改聯絡信箱的方法如下:
登入「會員專區」→ 點入左欄「基本資料」→修改「電子郵件信箱」。

Q2.  歐付寶官網和歐付寶廠商後台帳號密碼是共同的嗎?
1.由歐付寶官網申請「金流串接功能」的會員,可使用同一組帳號密碼登入廠商後台。
2.如已是特約商店之會員,需另行註冊才能使用歐付寶官網之功能。

Q3.  已登入歐付寶官網,到歐付寶廠商後台卻一直帳號密碼錯誤,為什麼?
1.廠商後台為提供給有收款需求的會員使用,請先確認您的會員級別是否已達【白金會員】。
2.請注意密碼大小寫是否正確。
前往會員分級驗證

Q4.  為何我無法登入歐付寶廠商後台?
廠商後台為提供給有收款需求的會員使用,請先確認您的會員級別是否已達【白金會員】。
前往會員分級驗證

GMT+8, 2024-4-20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6018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