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收款問題】收款連結常見問題 - 客服中心 - 歐付寶討論版
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4398|回覆: 0

[收款問題] 【收款問題】收款連結常見問題

[複製連結]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8-6-6 10:5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1.  商品資訊建立錯誤可以修改嗎?
建立收款連結的連結網址一旦產生後,便無法變更網址內資料。建議您可善用「收款連結管理」內的「刪除、複製連結內容或關閉」功能來管理此連結。
操作步驟:
①選擇您想要修改的建立收款連結網址,點選右邊的「複製連結內容」。
②系統會產生一筆內容相同的建立收款連結明細。
③再請您針對欲修改處進行變更,並將資料送出。
④系統會新產出一筆符合您需求的建立收款連結。


2.  適用對象為何?
用於各種收款,商品名稱/金額可彈性由商家或付款人填寫。
※ 不適用於線下面對面交易使用。


3.  【建立收款連結】與【一址付】有什麼差異?
建立收款連結:商家只需設定簡單的商品資訊 (商品名稱與繳費金額,若選擇不設定,可由付款人自行填寫),產生連結後,消費者可依連結所設定的商品資訊或自行填寫付款,即可完成交易。
一址付:商家設定賣場、商品資訊及上傳商品圖片,產生連結後,消費者可依連結所設定的商品金額並選擇數量付款,即可完成交易。

GMT+8, 2024-4-17 04:56 , Processed in 0.06351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