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手註冊】APP_ 會員註冊流程_個人會員 - 客服中心 - 歐付寶討論版
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6111|回覆: 0

[新手註冊] 【新手註冊】APP_ 會員註冊流程_個人會員

[複製連結]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8-6-7 15:57:1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1.  下載行動支付APP

2.  開啟APP,在登入頁面點選【註冊】即可開始進行會員註冊的相關操作。
1.png

3.  閱讀及確認會員同意條款後,點選【我同意上述內容】後方可進行會員資料的填寫。
2.png

4.  選擇【個人會員】並且填寫您的登入帳號手機號碼以及會員登入密碼後,即可點選【下一步】進行手機簡訊的驗證。(注意:目前僅開放台灣手機號碼進行驗證)
3.png

5.  此時系統會寄出簡訊驗證碼(6碼)至您輸入的手機號碼中,在30分鐘內輸入您收到的簡訊驗證碼後即可點選【驗證】完成手機驗證。若沒有收到簡訊或是超過30分鐘時;亦可以點選【重新發送】再次進行簡訊驗證。
4.png

6.  ž 當完成以上步驟後,即可點選【開始使用】進入您的APP首頁享受行動支付。
為提供最佳服務體驗,建議您至以下路徑完成升級。【會員>個人資訊>會員級別升級】
5.png

GMT+8, 2024-4-16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6948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