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行動支付】信用卡儲值功能上線囉! - 行動支付 - 歐付寶討論版

歐付寶討論版

查詢
查看: 3746|回覆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【行動支付】信用卡儲值功能上線囉!

[複製連結]
歐付寶官方管理員
發表於 2018-7-16 13:44:06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歐付寶開放信用卡儲值功能囉!

黃金級別以上之會員,可透過【行動支付APP/官網PC/手機版網頁】綁定信用卡即可使用信用卡儲值功能,開啟自動儲值更能以最快速便利的方式儲值歐付寶帳戶哦!

(請務必將APP更新至最新版,才能使用信用卡儲值功能)
還未加入歐付寶會員嗎?立即註冊個人會員
尚未完成會員升級嗎?立即進行會員分級驗證

一、儲值相關規範

1. 各級別可儲值額度

例:小歐的會員級別是個人白金,可享有最高儲值額度為NT$50,000,目前小歐的歐付寶帳戶有NT$48,000,他只能夠再儲值NT$2,000。

2. 扣款交易可使用之帳戶


二、官網PC/手機版 信用卡儲值(免手續費)方式說明

1. 官網PC/手機版 信用卡儲值:
若會員尚未綁定可支援儲值的信用卡,點擊「新增信用卡」,將導向新增信用卡頁面。



當綁定可儲值的信用卡,至儲值頁面選擇信用卡儲值方式及輸入金額,下一步進入AIO付款頁。

三、APP信用卡儲值(免手續費)方式說明

1. APP 信用卡手動儲值:
點擊【帳戶儲值】,前往新增信用卡,綁定可儲值之信用卡。

   
綁卡成功後, 輸入金額確認後即可完成帳戶儲值。


2. APP 自動儲值設定:
開啟自動儲值功能後,於交易當下若歐付寶帳戶餘額不足以支付當次消費或低於NT$100時,將自動儲值NT$1,000 或其倍數之金額至歐付寶帳戶中。


官網PC/手機版沒有信用卡自動儲值功能
例: 如於APP上開起自動儲值,在官網AIO頁面點選交易並不會發動自動儲值;
但如果會員透過APP的掃碼付款掃描官網AIO頁面上的QRCODE則會有自動儲值功能。

注意事項
1. 信用卡儲值功能,目前僅先開放兆豐銀行信用卡使用
2. 信用卡儲值並未配合歐付寶聯名卡活動,儲值不會獲得聯名卡相關回饋
3. 信用卡儲值成功後,無法放棄儲值


如有任何問題,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,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!
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

GMT+8, 2024-4-20 04:51 , Processed in 0.17678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